風物詩

·什么都有的日常碎碎念选手·凭心情产粮·梦女属性·手工丨手鞠·

回到顶部

最近很勤快的在看masa的各类杂志啊网站的访谈。

感觉访谈的内容能更深入的了解他的另一面。

当然也不是没想过会不会有做出来的“角色”的外套在,但是有些反反复复在说的内容,一次次不经意提起来的回答,我觉得那应该是他的本心。

至少我想要相信那是他的本心。

然后一边看一边算是锻炼自己的日语能力……也想着要不要抽空做点翻译。

嗯,这也只是我的一个想法而已。

说出来“想要做什么”之后就没了找落的事情我也不是第一次干了……但是发出来总归还是有点鞭挞作用的,大概。

我会努力挤时间出来的。

顺便一提我已经开始看下一本书了!有栖川有栖《乱鸦之岛》。目前进度大概三分之一左右吧……努力一下在这个月内看完。

看到第二本了我也渐渐能感觉到有栖川老师作品的魅力所在了。本格推理我也算是第一次接触,故事的观感上至少我本人很少有那种感觉特别鲜明的【很有趣啊!】的心境。可是就是能顺利的读下去,也不会觉得无聊。有栖川老师笔下的人物我也很喜欢,可能也就是因为喜欢书中的有栖川有栖和火村英生,我才会陷进这个系列里吧。

看完的话我还会惯例来这里写读后感的。

虽然没什么营养就是了。

 
 
评论
©風物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