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物詩

·什么都有的日常碎碎念选手·凭心情产粮·梦女属性·手工丨手鞠·

回到顶部

2018.07.28「ヒモメン」 #1

说在开头:占tag抱歉。

盼星星盼月亮的终于等来了!!!软饭男!masa的新剧!

几个月前入坑开始不停的补剧,到现在终于把有兴趣并且勉强看得下去的都看了一遍,严重陷入了剧荒的状态,然而写真集又在遥远的九月,犬猿的电影BD也要下个月。

每一天都处于再看不到masa我就要死了的状态之中。

这样的我终于等来了软饭男的第一话播出。

拉着朋友一起开着语音看了直播。

果然masa还是masa,一看剧我就忘记这个人是他了。翔酱已经变成了一个独立的鲜活的人,粉丝光环可能还是有的,对于完全在我好球带外的这个男人还能让我觉得可爱时而心动大概就是最好的证据了。

真的非常有趣。

全程和朋友一起笑到不行外加一起吐槽。

女主也十分的可爱,可爱到我甚至不忍心看她被翔酱【迫害】。但是两人确实也十分的般配,就像之前masa在各个访谈里说的,翔酱尽力的不想要工作,想要寄生在女主身上靠女主生活,可是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对女主的爱。

百合子用存款即将用尽来试探翔酱,也没有让他产生思考要和百合子分开的念头。而是去确保日后的生活场所、保证食物来源。“即使流落街头我们也要一直在一起。”虽说翔酱因为这句台词最后被女主扇了个大耳瓜子但是确实也是他发自内心的想法。

像是百合子同事曾经经历过被寄生的软饭男榨干存款后被抛弃的事应该是不可能会发生在翔酱和百合子身上的吧?毕竟他为了保护在职场被欺负的百合子敢于挺身而出,他在居酒屋听到别人说百合子终有一天会对他耗尽感情投入别人的怀抱时也会情绪低落,即使百合子的存款没了也宣言流落街头也要一直在一起的他会拼命为百合子去寻找丢失的小鸟其实也并不仅仅是觉得女主没了工作会困扰。“我最喜欢努力工作时的百合子了。”就像这句话说那样,是因为百合子喜欢这份工作,所以翔酱也想为了喜欢这份工作的女朋友保护好她。还有,每次睡梦中嘀咕的全都是百合子,真是超级无敌甜。

洼田先生也说了,明明拼命做了很多事情,甚至让人觉得都这么拼命了还不如去工作赚钱可能还更轻松一些。即使如此也要贯彻不工作这个信条的碑文谷翔反而让人觉得有些敬佩。

女主对翔酱也是满满的爱意。心地善良,可能过于善良了吧,对忽然住进自己家还不工作的男朋友也没有强硬的赶他走,每每生气了,第二天要是忽然下落不明还是会担心他的安危,甚至一两句话就能被哄的心花怒放。这不是真的喜欢真的是办不到的吧。

两人也是十分相配啦。

下集预告看下来,女主的姐姐要出场啦。很好奇那个IT企业的老板设定是怎么回事w但是大背头的翔酱好帅啊!!!

等待一周好漫长>.<

>>>「ヒモメン」每周repo

评论
热度(9)
©風物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