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物詩

·什么都有的日常碎碎念选手·凭心情产粮·梦女属性·手工丨手鞠·

回到顶部

2018.08.10「ヒモメン」 #2

写在最开始,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阅读。

以及惯例的,占tag抱歉。

——————————

明天晚上都要放第三集了我这才来写第二集的观后感。

让我先辩解一下,我很早就看了,真的。只是这几天都在赶稿所以一点都不想写东西,真的只是这样的!

第二集的翔酱造型比第一集里更多了,从开头的西装衬衫露额头,到前辈来家里时收拾的人摸狗样的背头polo衫,还有一如既往的软饭男标配——各种卫衣短袖短裤居家服,软软的刘海盖在前额上,可爱度比起第一集有过之而无不及。

然而欠揍程度基本也是直线上升。

这周没赶得及看直播,直播开始的时候我还在从live house赶回家的路上,开着流量看了一会儿就因为进地铁没信号而中断了,干脆就第二天老实的等待熟肉。前辈来家里的装逼(ganga)现场真的笑到我不行,池目医生也是贱兮兮的超可爱,我甚至有点偏向池目医生这一边了。女主你别一心一意的养软饭男了,你回头看看那个池目医生吧wwwwww

但是意外的,最后和姐姐周旋减少结婚经费,扭了一条红色的绳子在百合子的无名指上跪下来求婚的场景,我感动到和女主一样泪目了。

我还是打从心底觉得翔是爱着百合子的。

不过欠打果然还是欠打的。

什么一年结两次婚就可以不用工作了,百合子不打死你对你都是真爱了。

非常期待下集预告里的紧急入院和修罗场了!

每天刷新ins看看剧照更新也十分有趣。

这次不用再等一周了,明天晚上就可以看到新鲜的翔酱啦!

又是幸福的一周。

>>>「ヒモメン」每周repo


评论(1)
热度(10)
©風物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