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物詩

·什么都有的日常碎碎念选手·凭心情产粮·梦女属性·手工丨手鞠·

回到顶部

2018.08.14「ヒモメン」 #3

一如既往的,占tag抱歉。

一眨眼又周二了。怕是再拖延一下又要发生如同上周一般的在更新前一天才拖着自己打开lft来写观剧感想了。

年纪一年年的增加,拖延症也是一年更甚一年了。

说回正题。

这次软饭男第三话的剧情,前半段,说真的,就算是我也开始生气了。

哇,怎么能这么气人呢。亏我还帮他说了两集好话说他打从心底爱着百合子呢,结果这就立刻打我脸了。居然连最爱的女朋友的生日都不记得还行不行了啊你这家伙!密码都坚持不懈的试到了0810!距离答案的0811就差那么一天!一天啊!看到了百合子留给他当做提示的杂志也想不起来。最终等女主回家了和他说密码就是生日他也答不上来。

不行,这是彻底没救了!

再加上之后还拿着女主预备好的饭票去大吃特吃,尽管为了给女主攒钱买项链,特地参加了两轮咖喱大胃王比赛(最终第二轮失败把自己吃进了医院),我还是产生了“不行就算是洼田正孝我也不能原谅他了!”的想法。

然而。

然而……


看到这张笑脸,我就什么气都没了。

这年头,果然是可以靠脸吃软饭的。

不过最后被女主扫地出门也只能说真的是翔酱自己做的死,哭着也要承受完了。

上一集最后所期待的修罗场,这周也没有让我失望。池目医生的颜艺比之前更厉害了,我简直要看到胜地凉的脸就直接笑出声来了。池目医生真的太可爱了。

然后这次的下集预告似乎更刺激了。

翔酱啊!你住到情敌家里是怎么回事!?还系上领带……原作里似乎有被百合子吐槽过这段根本是廉价BL来着是吧……呜哇……

难道我要单纯的从羡慕女主变成羡慕女主和情敌了吗?

碑文谷翔你到底是个多罪恶的男人(不是的)。

又要苦苦等待一周。

真希望一觉睡醒就是周六了。

绝对不是因为我不想上班。

真的不是。

 

>>>「ヒモメン」每周repo

评论(1)
热度(10)
©風物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