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物詩

·什么都有的日常碎碎念选手·凭心情产粮·梦女属性·手工丨手鞠·

回到顶部

我自己也是知道的,因为精神状态不稳定,自我调节的时候基本是靠的自我逃避,转移注意力,然后现在的状况就是整个依靠在朋友身上,过分依赖非常严重。
严重到自己群聊里的发言被略过一下都会很失落,没回消息就会胡思乱想。
我自己也知道这样肯定不行,所以连和朋友坦白自己的心理状态都做不到。自己这样太沉重了,别人可没义务接受和宠溺我。
我只是过分依赖了。
说到底这么大个人了连自己的精神状态都调整不好也是很丢人了。但是要怎么做才好我真的一点头绪都没有。要是真的自我封闭切断所有交际,恐怕一个星期都不用我会直接发疯。
真的不知道自己这样还能撑多久。
特别是稍微冷静一点的时候,就觉得被负面情绪吞噬没办法思考的自己特别可怕。
除了绝望什么都没有。

 
 
评论
©風物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