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物詩

·什么都有的日常碎碎念选手·凭心情产粮·梦女属性·手工丨手鞠·

回到顶部

《破门》小说读完

看完这本实在是经历了很长一个过程。

准确来说是前天半夜看完的,在经历了周六额外一天的加班回家睡了一会儿半夜醒了没事干就看完了书然后又倒头睡到第二天中午。

昨天的下午也是一通爆睡。

连续六天上班是真的很累orz

关于这本小说,说真的看完的瞬间我只有种解脱还有完成了任务的达成感。最初会买书是因为电影版是横山裕初主演,当时电影票房也不好,圆盘销量也很差,挺惨的。国内说是会出中文小说,就一口气买了三本,还有两本作为抽奖送人了。

这本就一直拖拖拉拉的,到了今年才开始看。

因为已经知道了大致的剧情和展开甚至结局,看的时候真的很没有动力。其中的波折也因为预知了内心并没有什么大的波澜。

电影的改编其实不是很大,总体篇幅比小说缩减了一些,其实也就是减少了一些波折,所以我个人觉得电影的篇幅还是可以的。可能也是我后半看的有点犯困了,总觉得小说里并不是那么的……怎么说呢,没有电影里给我感觉二宫有那么多的挣扎和成长。

可能是演员加成了吧(笑)

总之这本书我可能不会翻开第二次了。

评论
©風物詩 | Powered by LOFTER